close

今天就在18:07分
我開開心心的打了卡正轉頭要跟同事說:「我先下班嚕!」
這時候我的手機傳來了嘟嘟聲
協裡打來問我有沒有空
身為菜逼八的一員
我當然以最有熱情跟活力的聲音跟協理說:「有~!協理請問您有什麼事嗎?」
協理說:現在下來開會

其實這些都是要讓我快點進入狀況的過程
所以我也很喜歡做這些工作
而且開的內容又是我喜歡的產品設計

但就在開完會我開開心心收著NB要出門
協理說會議還沒結束你留下
我就又發揮菜逼八的精神大聲的說:好!

會議結束就要招待顧問去用餐
因為公司附近有一些餐廳所以就近去用餐
(我很高興我又省下一餐,菜逼八在外生活很辛苦)
興高采烈的就去吃飯
剛好遇到多位長官在慶祝生日
一桌的大長官
菜逼八不時要看茶水有沒有滿
替長官盛湯
因為長官大家黃湯下肚要拿開水給他們喝
反正到了真正的X總坐到我旁邊的空位
我就把他的姓給叫錯
菜逼八立刻變成白目八
不過反正我白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後來就開心的舉杯
反正每隔幾分鐘就有一個要舉杯的名義
不過小妹以茶代酒
但是看到這種喝酒文化
應該是台灣人做生意的方式
酒過三旬,耳熱酒酣之際
很多事情都在酒杯中解決了
也有很多偉大的創意在此討論出來
菜逼八也有機會可以把自己介紹給長官認識
今天中餐廳裡面X總(總經理)、副總、協理、經理、副理
杯子裝著麥茶一直敬禮
希望不要失禮了才是

今天是進公司第三天
回到家時間: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