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嚕~
愛米粒正參加一場還沒畢業的畢業典禮
台北這幾天都在下雨
畢業典禮當天老天爺很給面子的出了大大的太陽

雖然畢業了~
可是論文還是要繼續進行
因為延遲了一個月又可以慢慢摸摸摸摸到七月31號

畢業就是失業
在我碩一的時候我就已經找到工作
透過這個工作每個月我還有一點點的零用錢可以用
當自己知道要的是什麼
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然後有人付錢給你
這真是最幸福的事

這段時間經歷到很多事情
還曾經一度走不下去想放棄這所有一切
還有家裡的亂亂紛紛甚至用休學來阻止這一切荒謬的事情

其實,我們根本不能做什麼
我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過的很好
因為那些人不會因為你的犧牲而有所改變
也不會因為你的付出而感動
只有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除了好之外還要更好

工作的時候有人對我不好
但是到後來一陣子之後會發現其實對我好的人也很多
很多難過的、失意的、機拔毛的事情熬過去
但謝謝老天爺給我學習的機會我想這些都是經驗值吧!!

最近要開始找房子了
台北的生活現在才正要開始嚕~
快點推薦給我便宜又舒適的內湖住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