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到外地生活
我的食量就會增加

我的體重又要回到像泰國一樣的數字
我的臉
我的瓜子臉
從前的瓜子臉
現在也是瓜類
不過是西瓜

超可怕的~

我照鏡子都快吐了

最近回到高雄食量就變正常了
如果要減肥來高雄準沒錯

我果然不適合在高雄


現在只能看照片懷念以前的瓜子臉
人家說女人到了25歲新陳代謝會變慢
就容易囤積脂肪在身上
看到我的大咖川還有臉我就知道
我的身體開始老化
運動也瘦不了

可是每到了九點我的肚子就餓
我餓的時候心情就不好
就想吃餅乾
一包兩包三包
一下子整包零食就吃光光

我不是真的愛吃消夜
只是之前都會忍餓
後來才發現胃發炎是因為餓肚子
現在...我的胃超健康

但是咖川也很健康...

後來跟小巫聊天他竟然寄了一帖減肥湯配方給我
意者內洽

Ps.減肥!減肥!我要瘦~
Ps.該胖的地方還是沒胖,這就是令人厭惡的地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