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今天被A弄的笑到肚子痛
痛~!
愚人節被W&C整了,痛的難過掉眼淚
痛~!
如果弟弟不能在台北陪我,痛!
痛~!
牙套拉的我牙齒痛~

還有甚麼事情比這些事更痛的
那應該是...被機車行老闆騙了= =
親愛的長的像超級馬利的老闆你真的讓我太難過了嗚嗚嗚
我是刀子口,豆腐心
平常的造口孽現在才在做卡片彌補

好愛跟你們一起嘻嘻哈哈的,讓我們一起開心到畢業吧!

今天跟N去看皮膚科
我問醫生為什麼我的臉長那麼多粉刺
他說:上帝呢本來就會把有的人的皮膚生的比較好

靠!我是上帝忘掉的那一個喔!

真的很狠心耶!
我給你錢賺還這樣刺激我
死女人!哩假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