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聽到這兩個字

每個女生的拼圖都不一樣

我的拼圖大概是最弱的

吃個日料就能完成拼圖

==============================================

每次搭高鐵回家的時候下站

心裡都好感動

回到高雄

黝黑的皮膚、熱情的鄉音

夾角的拖鞋跟檳榔

I DO really love it!!

遠離那個讓我胃痛的城市

這次返鄉是檢查我可愛的胃到底發生什麼事

三個禮拜痛發作兩次也太誇張了

整個就讓我聯想起「恐怖家庭醫學」

常常打嗝就是高胃癌患者

重點是痛的時機真的很不好

我都還沒好好的逛景美

就要自己搭捷運回公館

撐著肚子一邊走真的很想哭ㄟ

痛成這樣

還好有W大學朋友陪不然就暈倒在景美夜市了

感謝感謝!!

希望下次有空還可以去

另外一次還好有親愛的室友學姐帶我去買藥

感謝感謝

下次...換誰呢?
希望不要在有下次了,哈哈哈
...............................................

上次室友問我說

你這學期有去郊外玩嗎?

我說:師大公園算嗎?

好吧!我承認有點遜,就連大安森林公園老娘都沒空去

這幾天託姐妹們的福

好多人的花都開

記得喔~我們有三位住宿舍

消夜請一起送

愛米粒藉由你們的花

一次就把整個學期的份兩個禮拜都玩了

希望你們繼續開

我就可以坐享漁翁之利

好禮說不完

還有快點完成【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