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其實才是最難的
當所有東西垂手可得卻又讓我退步
思考著,那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今天老師跟我聊了好久好久
他說現在他有兩個碩二其他學校學生在雄獅當儲備幹部
未來他們需要有學生去跟他們企業合作
希望我能考慮,最重要是要【心頭定】
這句話真的有讓我shock到
重重的punch到我
原本一直都很確定自己目標的我,卻因為他要我【心頭定】
就讓我為難了
因為從碩一下學期就要開始進入裡面工作
而畢業就要簽約那兒都不能去只能繼續呆在裡面
研究也是要和公司相關內容(公司有補助)

我沒有給他答案
我擔心那不是我想要的
或許我只是想當個高職老師
或許我沒有想要走旅行業

又或許我從來沒想過我畢業要做什麼

現在又或許對我而言,談這些都言之過早

現在手邊還有很多企劃還再進行又多一個難題讓我選擇
這是關乎於我一輩子的抉擇
決定了就沒有回頭的機會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想也不想的說:好!
從打工的時候我就喜歡說好,做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空閒下來
只要機會來就不要擔心,just do it!
雖然一直一直都是想要走這條路
但是到了要自己做出決定的時候...

卻又退卻了
在越多事情的時候越是要自己冷靜跳脫自己的框框
看看自己平時忙碌所謂何事
但是誰能阿~忙都忙死了

誰還管你跳出什麼狗屁框框

但讓我想想,我真的需要想想

I do really need time to think about it.

Everyting is so complicated.
Everyone is so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Everytime is so rushed.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at is you'd better be SMART everyday or u'll be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