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想打扮正經的老師的樣子
可是內心深處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女風的風格

前言:
我國中的時候鄰居對我媽說
哎唷~你女兒這麼大國小畢業了沒?
高中的時候...
哎唷~你女兒現在是讀國中幾年幾
大學...
哎唷~你女兒現在讀哪一所高中
一直到大四還有人問這種蠢問題
我可是老師老師ㄟ~!有沒有搞錯!!!!!!!!

因為外表的關係
在一些教書的場景都要把自己打扮的像老人一樣
拿起教鞭比較有影響力
可是我又是導遊,總不能穿襯衫窄裙去帶團
但是我內心深處的少女角色雪紡紗又不停的呼喚我找回自己
如果我很有錢這三種系列的衣服我應該都要買下來
可是我怎麼挑都是會買到少女系的服裝
(潛意識裡頭死都不會掏錢出來買老師服)

現在我又要重職教鞭去敎社會人士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到一個女娃教書吧
基於這個理由我應該打扮成一個好媳婦的樣子的形象
就是長裙系列(可以參考花系列的裝扮)
吼~!可是我真的很想添購日系少女的衣服

現在每天走回家就會去師大夜市吃東西
阿諾可麗餅、好大大雞排、還有看不完的衣服
坐回公館站
又是一堆的衣服
這根本是每天都在逛新崛江
在高雄一個月去不到一次
來了台北一個月差不多把我過去二十年在高雄沒逛到的一次滿足
我想在這樣下去先把自己搓蝦
眼不見為淨

難怪我來台北都變透明了,正妹那麼多原來就是逛街的地方太多...買不完的衣服
結論:在這些衝突下的穿著,我就變成上半身是西裝外套,下半身是日系少女MINI短裙的不三不四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