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個週末去大八上班,
好久沒去可是還是很快樂
星期六姝玟去香草集買腿部舒緩噴霧給他馬麻,我覺得好貼心喔。。
想到我這二十年來什麼都沒送我娘親就很愧疚
我現在有收入應該買些給他(雖然知道買回來一定又是冷言冷語)
姝玟說我不知道要不要慶祝,是我覺得被慶祝那個人應該會很快樂
這句話我決定鼓起勇氣買個母親節蛋糕回家慶祝
星期天我八點就先下班回家了。
回家路上就順便買個蛋糕
好好吃的蛋糕~!
不出我所料,我馬麻說你買這個蛋糕多少錢阿?
八百喔。你不如直接給我八百塊會比較實際
唉~心都涼了一半。
我一定要打破我們家這種壞傳統
都沒在慶祝節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