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我卻在這裡玩無名實在對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
今天上徐娘abacus感覺都快跟不上,還好有香吟做給我看才勉強懂了
下午要去導師面談,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感覺我突然變夜校的一樣
去上班時拖著疲憊的身軀,踩著沉重的步伐。
敎小朋友英文,今天我當學生做在下面聽老闆怎麼敎
我就輔導旁邊程度較跟不上的小朋友-wiwi,原本去上班前心情還很陰天
可是當wiwi所帶給我的成就感,我就開心起來
雖然我是受僱於老闆但是或許該說我真正老闆是那些小朋友吧!
明天要敎安親班英文,要玩帶遊戲,要對付那些低年級的小朋友
呼~希望我的喉嚨明天過後還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