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應徵英文助教的工作
很幸運,我被錄取了,我喜歡它
今天是我上課的第三天,每天都有挑戰
每次上課前我都會準備上課內容,雖然梁老師(發我薪水的-也就是我的老闆)他跟我說慢慢來
隨便上就好,但是拿人薪水我有責任用點心在這份工作
今天上安親班美語,約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
一開始自我介紹小朋友安靜的聽著
開始上課接著解釋遊戲規則,他們開始叨絮
秩序開始混亂....
我使出殺手鐗:小朋友,當老師說最高品質你們要說--
靜悄悄。小朋友不約而同說了這三個字
但是說完他們又開始嘰嘰喳喳
分組時,在那裡爭論,老師我不要跟他一組他都不會,還有被排擠的,程度好的都再同一組
完遊戲途中還有一段小插曲。。。
交到EQUALS有個小男孩爆出"一塊"全班哄堂大笑
小男孩臉上原本沒表情,接著嘴角下垂,進而整個練揪在一起眼淚就地下來接著不停的滴下來
我到他旁邊擦擦他的眼淚,在一陣安撫後他總算回到座位上課
直到下課,就像是脫韁的野馬衝出教室外
三個女孩留下來幫我擦黑板弄東西,弄得我的心情一陣哭一陣笑、最後苦笑。
我想這個工作我會喜歡,成就感佔很大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